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会议动态】ISCT2021新型电池与新能源复合材料分会场线上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 2021-12-20 浏览: 3797

2021年12月17日,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的2021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峰会-新型电池与新能源复合材料分会场以线上会议形式顺利举办。东南大学孙正明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麦立强教授担任本分会场主席,线上会议由东南大学潘龙副教授主持。

分会场主席孙正明教授在会议开始和结束时发言并总结,报告环节邀请到来自厦门大学彭栋梁教授、复旦大学俞燕蕾教授、苏州大学李亮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余彦教授以及南京大学朱嘉教授做特邀报告。会议提问环节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学术心得与疑问,会议气氛浓烈。

以锂离子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技术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重要途径,而新材料的开发是构建新能源技术体系的基础,本次会议旨在搭建“产政学研用”为一体的合作平台,通过资源协同,提升新能源复合材料的应用水平,促进相关领域扩大应用,引领新型电池与新能源复合材料的创新研发,不断拓展学科内涵,实现新型电池与新能源复合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3.png图片 6.png
图片 5.png图片 4.png
图片 2.png图片 1.png

(彭栋梁教授、俞燕蕾教授、李亮教授、余彦教授、朱嘉教授按顺序作报告)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