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分支机构动态】第一届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暨IET Nanodielectrics期刊编委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 2019-11-22 浏览: 130387

2019.10.25,在上海顺利召开了第一届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第三次会议暨“IET Nanodielectrics”期刊编委会。此次会议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承办,会议开幕式由专委会主任党智敏教授主持。党教授首先致欢迎词,热烈欢迎各位专委会委员及编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对各位委员及编委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由专委会秘书长查俊伟教授做专委会年度工作总结及IET Nanodielectrics期刊工作总结报告。专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包括:总结专委会第二次会议、组织召开的学术会议、第三届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组织情况、专委会支撑学术期刊、吸纳新会员、委员参加专委会活动情况等。IET Nanodielectrics期刊工作总结报告主要包括:期刊发展历程、关键指标及分析、后续工作计划等。与会代表就两份工作总结报告进行深入探讨,对专委会未来工作方向以及期刊发展提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第五届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承办。


图片5.png

图片6.png

第一届第三次专委会暨IET Nanodielectrics期刊编委会会议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介电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结束时,党智敏教授对专委会成员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也对承办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为此次会议的举办给予的支持与周到安排表示感谢。最后党智敏教授表示,专委会的发展离不开委员们的支持与帮助,同样,IET Nanodielectrics期刊的发展离不开编委们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宣传,将优秀的研究成果投稿在IET Nanodielectrics,支撑期刊发展。相信此次介电高分子材料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IET Nanodielectrics期刊编委会的顺利召开能为介电高分子研究以及IET Nanodielectrics期刊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