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72期高端青年沙龙——功能涂层涂料的制备与服役评价研究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2021-03-22 浏览: 77278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72期高端青年沙龙——功能涂层涂料的制备与服役评价研究于2021年3月20日在学会会员之家成功举办。

图片1.png

本次沙龙由学会第四届青托、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牟辰中发起,由学会与其所在单位共同主办。邀请来自工业界和学术界的相关研究领域的青年科技人员进行深度学术交流,其中邀请到的报告嘉宾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刘明教授、陶瓷基复合材料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李建章研究员、中南大学白利春教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宋育杰副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曹晔洁副教授、陕西科技大学马忠雷副教授以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屈慕超副教授。本次沙龙活动先后围绕涂层的性能、制备、性能调控、研发与应用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激发创新思维,交流功能涂层材料发展的最新动向,也为参会的青年学者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

 图片2.png

为提升青年人才在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竞争力,中国复合材料学定期举办高端青年系列沙龙,旨在通过搭建学会青年人才学术交流的平台以及复合材料行业产、学、研、用沟通合作交流平台,通过一系列的高端青年沙龙,扩大学会青年人才的学术视野,提高学术水平、成果转化与创新能力,促进学会青年人才之间的跨学科技术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