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科技评价】科技成果评价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23-06-30 浏览: 6206

科技成果评价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3年7月1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在广东东莞组织有关专家,对广东美的厨房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委托的《高光泽、高韧性、高附着陶瓷涂层技术与应用研究》、《石墨烯抑制微波击穿技术研究及其在微波产品上的应用》项目进行科技成果评价。

会议评审专家组由来自西北工业大学、深圳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多家单位的专家组成,西北工业大学李贺军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会议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长张博明主持。

05c0ffc1c30144713e6a1aaea21f11f.jpg

项目组从项目背景及目的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项目的组织管理、研究进展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成果、成果应用、转化情况及其前景分析、技术创新点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就成果的疑点难点向项目组提问,重点从成果的创新性、先进性及其效益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评审,在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后对成果进行了综合评价。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依据国家复合材料科技行业发展和服务科技经济融合的实际需求,建立了科技成果分类评价方法和评价指标体系及科技成果评价咨询专家队伍,致力于提高复合材料科技界和行业企业对科技成果评价的认识,增强科技成果评价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的能力,通过评价激发科技人员积极性,推动产出高质量成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深度融合,为复合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