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申报“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0-01-15 浏览: 133262

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鼓励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相关机构对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中国复合材料学会“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评选活动开始申报和评选工作。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第七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NCCT7)上揭晓并对相关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具体相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员单位。

(2)第七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NCCT-7)的相关单位。

(3)第八届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峰会(ICTS-8)暨第四届国际复合材料产业创新成果技术展览会(ICIE-4)的参展商。

以上条件满足其一即可申报参评

二、申报时间

2020年1月16日-4月20日

三、申报材料及方法

(1)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申请表(见附件);

(2)项目介绍;

(3)其他辅助证明资料;

(4)申报材料统一发送至cscm-exhibition@csfcm.org.cn,标题注明“2019年创新奖申报-某某单位”。

四、申报程序

(1)单位提出申请,并按要求提交有关申报材料;

(2)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3)综合专家评审得分及基础加分项。评审结果将通过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4)根据评审结果,在“第七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NCCT7)”上公布,并进行表彰。

五、奖项评选原则

“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评选活动,由相关单位自愿申请,遵循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其对企业产生的作用以及对行业的贡献,对所申报的项目进行综合评审。

(1)基础项:

·企业从事复合材料在交通运输领域内的研究工作,并做出过重要技术创新,且研究成果在交通运输领域有实际推广应用;

·企业科研队伍雄厚或有稳定的技术依托单位,技术创新能力强;

·申报项目应在2019年实施完成,并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技术或产品要具备实际应用价值,对企业起到促进作用,对行业具有推进作用。

同时满足以上条件企业获得基础分数20分。

(2)加分项:

·企业在核心技术和关键产品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每项专利加10分。

·企业创新成果获得过国家、省(部)、市(地)级科技成果奖项。国家级以下奖励每项加5分,国家级奖励每项加10分。

·网络投票。4月21日-28日进行为期一周的投票表决。票选第一名加20分,第二名加10分。

(3)评审办法:

根据各报名企业提交材料,本次评选成绩共由两部分组成:

1.根据报名参评单位提交材料,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处对初选分数(含加分项)进行统计,此项结果占总成绩70%。

2.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此项结果占总成绩30%。

六、评审费用

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评审费用。

七、关于侵权与隐私

    组委会不对申报项目的侵权行为负责,申报者对提交项目中的数据、技术、方法等的真实性负全部责任;评审中发现申报资料有抄袭、作假和舞弊等情形的,取消该队评比资格,已经获奖的单位,将追回所获奖项。

    评奖保护申报项目知识产权,保证项目仅用于评选,不向任何第三方转移申报资料全部或部分内容。

八、联系方式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处

电话:010-82026120

联系人:陈晶磊  18600636634

              潘雨薇  18600643455

邮箱:cscm-exhibition@csfcm.org.cn          

关于申报“2019年度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的通知V2.docx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2020年1月16日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