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学会动态】2018年度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19-10-17 浏览: 127802

2019年10月16日,2018年度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会(以下简称“优博评审”)在学会会员之家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副秘书长、学会奖励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军教授主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湛君教授等共九名复合材料领域的权威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相关的评审工作。

会上,梁军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日程安排及评审方案,随后对本次候选论文做了简要说明,在评审开始前由9名与会专家商讨确定了本次会议的投票及计票规则。

本次优博评审共收到26篇来自学会理事及全国各高校推荐的博士学位论文,在通过格式审查和通讯评审后排名前14的博士学位论文作为候选论文上会。参会的9位专家评审分组对候选论文进行评审,最终经过讨论和3轮以不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018年度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从本届优博评审的申报材料中可以看出,该奖项受到了来自全国高校复合材料学科相关研究学者的高度重视。本届优博评审的获奖者涵盖了复合材料多方向和多领域的优秀青年人才,也为“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的广泛行业认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zxcvbn.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