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再满一行来学会对接交流
来源: 时间: 2023-12-11 浏览: 8355

12月7日,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再满,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北京瑞和伟创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海,北京玻钢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文等到访学会,与学会执行秘书长叶金蕊教授等就学会分支机构建设、学术活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1702285571553579.jpg

叶金蕊执行秘书长对黄再满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材科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从学会党建、学术交流、学会公共服务、青年工作、科技咨询、科学普及等方面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共识,抢抓复合材料发展机遇,共同推动复合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再满董事长介绍了中材科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强调,中材科技非常重视与学会的合作关系,并深信这种合作对于推动科技发展和创新具有重要意义。最后他表示,中材科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的工作,并希望双方加强人才、资源、技术交流融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人员还就风电工程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建设、学术交流活动、人才举荐、青年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未来学会将持续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交流联系,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围绕产业集群发展,挖掘共性技术问题,不断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组织赋能,积极推进科技创新资源下沉,助力复合材料行业经济发展,构建复合材料新发展格局。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