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科技评价】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3-08-01 浏览: 6152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进一步推动复合材料相关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推广应用,同时为参评国家、地方和社团的各类科技奖励提供支撑,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26号)等相关制度的要求,学会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科技成果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复合材料及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等自主或合作研发,具有一定学术价值或实际应用价值的科研项目,具备科学性、创造性、先进性等特征的新理论、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和新装备等。

二、申请条件

1.无知识产权、成果完成单位或人员名次排列等权属方面的争议;

2.相关资料齐全、完整,符合档案管理的要求;

3.学术类成果应经有关单位采纳或正式公开;

4.工程类成果应经过应用实践,并基本具备推广应用条件;

5.成果完成单位应为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单位。

三、申请材料

1. 科技成果评价申请书;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专利证书、发表文章证明、标准研制情况、测试报告、应用报告、科技查新报告、项目合同、获奖情况及其他能够为科技成果提供支撑的材料等;

3.承诺书。

所有申请材料的纸质版按上述顺序整理,单独成册,一式一份,签字盖章后通过快递寄送至学会秘书处;

所有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按上述顺序分别整理成单独文本并标序(涉及到签字或盖章的文件需提供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学会邮箱。

注:电子版材料须需与纸质版材料内容保持一致。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8月30日(以寄出地邮戳为准),逾期不再接收。

四、费用

科技成果评价服务费为15000元/项,需在提交材料时一并缴纳(注:若至截止时间,学会所接收的委托项目数量不足4项,本次统一评价会议取消,所缴纳费用原路退还)。汇款用途请注明“科技成果评价”。汇款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帐号:1109 2378 2410 901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大运村支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志皓

电  话:010-82026370   17610356616

邮  箱:zhangzhihao@csfcm.org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15号旷怡大厦3层

附件:1.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科技成果评价申请书.doc

附件:2.承诺书模板.doc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