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本站声明

在您使用本网站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无条件地接受本声明,您应遵守本声明和相关法律的规定。

本网站的版权归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所有。

内容

本网站中包含的资讯信息仅用作信息参考之目的。

您不得上传、张贴、用电子邮件或其他方法传送违法的、有害的、威胁性的、辱骂性的、骚扰性的、侵权性的、侮辱性的、粗俗的、淫秽的、诽谤性的、侵犯他人隐私的、仇恨的、或在种族、民族上或其他方面不能接受的,以及其他您无权传送的内容。不得上传、张贴、发送或以其他形式传输任何未经请求或授权的广告、推广材料,“垃圾邮件”、“连环信”,或任何其他形式的此类推销。“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网”没有义务对您输入到本网站上的信息进行监视和检查,并且不承担与您输入的信息有关的任何责任和义务,“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网”保留完全依其决定不必事先通知且不必说明理由而检查您输入的信息和删除您输入的信息的权利。

个人资料保密

您通过本网站提供的任何个人资料,将仅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使用,以改善“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提供给您的服务。“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尽力保证按您提供的个人资料的原始真实性收集、传送和存储个人资料。未经您的许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将不与第三方共享资料或将资料销售给第三方,但根据法律或政府的强制性规定予以提供的,“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均得免责。

免责

本网站为便于您使用而设置了超级链接,可链接到完全独立的Internet网站。“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网”不声明或保证超级链接或其它Internet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真实性,对此不负任何责任,您将自行承担进入与本网站链接的Internet网站可能会引起的一切风险。

尽管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尽力确保本网站所有信息的正确性和适时性,但并不能保证其为完全准确和最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对本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不作任何承诺;对信息的迟延、失误和遗漏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