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新晋高级会员公布(第三批88人)
来源: 时间: 2023-10-09 浏览: 8444

根据《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章程》以及学会会员条例,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为会员构建了完整的内部晋级体系,其中个人会员包括:预备会员(学生会员)、普通会员和高级会员。取得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高级会员身份表明学会会员资格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是学会的一种认可,也是行业内一项较高的学术荣誉。

为了更好服务和发展会员,学会近期对新晋的高级会员进行了梳理与核查,于9月6日公布了第一批名单: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在籍高级会员公布(第一批100人),于9月14日公布了第二批名单: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在籍高级会员公布(第二批100人),现进行第三批新晋高级会员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一。

目前学会开启高级会员的晋级评审工作,评价维度主要为会员的专业水平、业界认可度、学术贡献、在学会的活跃度、贡献度、连续会龄等。在学会具有两年以上会龄、获得副教授以上专业职称、具有复合材料领域博士学位、在复合材料及相关领域从业5年以上并取得显著成就的科技人员申请,欢迎符合条件的会员积极申请。

申请流程:

①填写高级会员申请表、打印并手写签字,见附件二

②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邮箱huiyuanbu@csfcm.org.cn

③等待评审结果

④缴纳会费

⑤获得会员证书

⑥学会高级会员晋升公示。

说明:①如果您已是学会高级会员,但未在本次“在籍高级会员”名单里,请联系学会秘书处会员部并提供高级会员证书或会员证号等证明,经核实后,将择机公布。

②如果提供不了相关证明,请通过上述会员晋级方式提交申请,学会将组织高级会员晋级评审会,通过后统一办理。

③非学会会员如需申请学会高级会员,请先申请加入学会普通会员再同步申请以上晋级流程。

咨询联系会员部:

靳鹏程 010-8202 6470  18600638835

付  饶 010-8202 6470  18600638301

附件一:

附件一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新晋高级会员公布(第三批88人)名单.png

附件二:CSCM个人会员申请表-高级会员.docx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会员部供稿,事务部审核)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