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国际土木工程复合材料学会司考特·史密斯主席访问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来源: 时间: 2019-09-04 浏览: 133447

9月3日下午,国际土木工程复合材料学会(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FRP in Construction, IIFC)主席、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司考特·史密斯(Scott Smith)教授,以及IIFC执委会委员、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清华大学冯鹏教授等一行来访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等在学会会员之家接待来宾。

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首先对史密斯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学会能与国际土木工程复合材料学会(IIFC)相互了解,加强沟通,以两个学会作为坚实的桥梁,促进中外复合材料界的交流合作。会上,学会秘书处何理博士介绍了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成立历史,会员发展及参与国际复合材料领域学术交流等情况。史密斯主席对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希望增进两个学会之间的合作。随后他介绍了IIFC目前的组织运营、会员发展和学会主办会议等情况。

双方对未来可能展开的学术交流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推进与中国联合主办FRP增强混凝土结构工程国际会议(Fiber Reinforced Polymer Reinforced Concrete Structures, FRPRCS)及共同设立国际土木工程复合材料领域贡献奖等合作意向。

图片15.png

会议现场


图片16.png

史密斯主席介绍IIFC


图片17.png

史密斯主席等人在会员之家合影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