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导热/纳米复合材料分会联合学术沙龙在天津大学召开
来源: 时间: 2019-11-01 浏览: 129502

2019年10月25日,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导热复合材料分会与纳米复合材料分会主办、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承办的“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导热/纳米复合材料分会联合学术沙龙”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东华大学、湖北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河南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的近百名学者参会。

图片8.png

会议开幕式

复合材料学会导热复合材料分会主任委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封伟教授主持开幕式,代表天津大学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复合材料学会纳米复合材料分会主任委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江南大学刘天西教授发表致辞。

会议中,江西师范大学侯豪情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李勇进教授、湖北大学施德安教授、苏州大学严锋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吴思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程群峰教授、北京大学于海峰教授、河南大学王华教授、天津大学李悦生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导热、纳米复合材料领域的热点问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图片9.png

会议现场

图片10.png

参会代表合影

这次联合学术沙龙为从事高分子导热、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人员构建了一个自由探讨和交流的平台,推进了导热、纳米复合材料在未来国家重大工程领域的应用,对提升导热、纳米复合材料领域的学术水平、活跃科研学术气氛、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素质、推动我国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