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举办“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93期高端青年沙龙—非均匀材料的多尺度本构与建模”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3-07-13 浏览: 6400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材料科学和工程技术等领域的不断向前发展要求复杂材料系统不断的微小化、智能化、复杂化。对于先进复杂材料系统而言,其变形模式、破坏机理以及驱动机制复杂多样,导致宏、微观性能难以预测;另外涉及到微纳米材料的界面效应、智能材料的多场耦合,更为复杂材料的力学研究带来困难。而多尺度建模是用于研究非均匀材料在不同长度尺度和不同时间尺度之间耦合现象的方法,对探究材料的力学特性有着重要的作用。

为推动材料领域相关研究的发展和交流,提升青年人才在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竞争力,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将于2023年7月21日举办“第93期高端青年沙龙—非均匀材料的多尺度本构与建模”。

本次会议由学会第六届青托、浙江大学的王冠楠研究员发起,邀请来自全国相关领域内的科技人才,进行深度学术交流,推动复合材料本构、材料多尺度建模的研究与发展,交流国内外的最新动向,促进先进复合材料结构技术领域繁荣、技术创新与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参会,欢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参与!

图片4.png

联系人:罗安娜 18600636842

附件:会议日程

1689232567267.jpg

关于举办“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 93 期高端青年沙龙 —非均匀材料的多尺度本构与建模”的通知.pdf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