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申报“2020年度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1-03-02 浏览: 83562

为贯彻国家“科创中国”发展战略,同时鼓励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相关机构对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中国复合材料学会“2020年度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评选活动开始申报和评选工作。学会将在2021年第八届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NCCT8)上对相关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具体相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条件

①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员单位;

② 企业从事复合材料在交通运输领域内的研究工作,并做出过重要技术创新,且研究成果在交通运输领域有实际推广应用;

③ 企业科研队伍雄厚或有稳定的技术依托单位,技术创新能力强;

④ 申报项目应在2020年实施完成,并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⑤ 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技术或产品要具备实际应用价值,对企业起到促进作用,对行业具有推进作用。

二、时间规划

申报时间:2021年3月3日-4月9日

评奖:2021年4月12日-4月23日

颁奖:2021年5月

三、申报材料及方法

申请企业应提供申报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所有申报材料均应加盖相关单位公章且为申报之日起最近三年的材料。申报材料包括:

(1)2020年度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申请表(见附件);

(2)项目介绍;

(3)其他辅助证明资料;

(4)申报材料统一发送至fhclxh@buaa.edu.cn,标题注明“2020年创新奖申报-某某单位”。

四、申报程序

(1)单位提出申请,并按要求提交有关申报材料;

(2)进行为时一周线上投票,评委会统计材料并进行分数核算。

(3)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

(4)综合专家评审得分及基础加分项。评审结果将通过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5)根据评审结果,在“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NCCT8)”上进行表彰。

五、奖励政策

1.获得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颁发的奖励证书;

2.免费在“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微信及官网对获奖公司进行软文宣传(文章由公司自行提供)。

六、分数组成

(1)网络投票得分(占总成绩30%):

4月10日-19日进行为期一周的投票表决。

(2)专家评审得分(占总成绩70%):

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组织评审专家进行匿名通讯评议,按通讯评议结果评选相关获奖单位。此项结果占总成绩70%。

七、评审费用

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评审费用。

八、关于侵权与隐私

组委会不对申报项目的侵权行为负责,申报者对提交项目中的数据、技术、方法等的真实性负全部责任;评审中发现申报资料有抄袭、作假和舞弊等情形的,取消该队评比资格,已经获奖的单位,将追回所获奖项。

评奖保护申报项目知识产权,保证项目仅用于评选,不向任何第三方转移申报资料全部或部分内容。

九、联系方式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处

电话:010-82026120

联系人:

陈晶磊  18600636634(同微信)

于  洋  18600636842(同微信)

张  奇  18600638854(同微信)

邮箱:fhclxh@buaa.edu.cn  

附件:2020年度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申请表.docx

关于申报“2020年度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的通知.pdf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