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分会换届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7-12-08 浏览: 5856

按照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章程与要求,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分会(以下称为“分会”)换届大会于2017年10月27日下午4点在江西南昌滨江宾馆如期举行。

会议首先由分会主任委员万怡灶教授主持,万教授介绍了分会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自己任内分会的发展情况并对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介绍了分会新一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图片1.png 

通过民主投票,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沈健教授担任新一届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分会主任委员。根据沈健教授提议,与会代表一致同意,万怡灶教授担任分会名誉主任委员。同时,大会还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会其他委员74名,包括顾问2名、副主任委员7名、常务委员16名、委员47名、秘书长1名、秘书1名(具体名单附后),刘平生教授担任新一届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分会秘书长。

在当选新一届分会主任委员后,沈健教授做了简要发言并主持了后面的议程。沈教授首先肯定了前一任主任万怡灶教授对分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沈教授表示将和新一届委员一起凝心聚力,务实工作,积极创新,努力将生物医用复合材料分会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委员共68人,其余8位委员因工作请假未出席会议。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委员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