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组织参加“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中国科协党校(科技人才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会议”
来源: 时间: 2021-03-16 浏览: 7508

2021年3月15日上午,学会秘书处组织参加“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中国科协党校(科技人才学院)2021年开学典礼会议”。

 image.png

会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同志作动员讲话。他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守“科学精神”,发扬“科学家”精神,坚持自立自强,推动“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怀进鹏同志还简述了《把信送给加西亚》、《谁动了我的奶酪》、《与团队共生:解决10000个公司领导的烦恼》三本书的故事,倡导全国学会的同志,承担好团结、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学会党委已将党史学习教育列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将召开学会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等系列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会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务求实效,扎实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