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组织学习“党史、党校公开课”
来源: 时间: 2020-11-28 浏览: 7696

11月28日,学会党委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党校公开课”,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青年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每一次向历史的回眸,都是一次精神的整队。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学习领悟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深入学习了解我们党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继承我们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掌握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丰富经验,深入学习发扬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就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就的,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理论学习及分享交流,让我们既有理论指引,又结合工作实际,获益匪浅。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