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学会动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与河南省科协对接交流会在京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20-08-17 浏览: 8815

2020年8月17日下午,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与河南省科协对接交流会在北京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员之家顺利召开。河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等一行6人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等就鹤壁市材料产业现状、技术需求以及中国(鹤壁)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技术发展大会(筹)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3.png

会上,河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表示河南省科协及鹤壁市科协对本次对接交流会十分重视,此次交流是为后疫情时代鹤壁市的新材料产业推动与发展进行交流合作。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对鹤壁市材料产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新材料产业技术的需求。之后鹤壁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伟对中国(鹤壁)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产业技术发展大会(筹)进行了汇报。会上还探讨了鹤壁宝山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以及鹤壁市宝山循环经济产业聚集区化工企业概况。

图片2.png

叶副秘书长表示学会将从高校专家、企业需求等方面着手,精准对接,并充分发挥学会目前科技专家服务团的作用,推动河南省鹤壁市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深化合作交流。

2020年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响应中国科协号召,成立新材料产业创新科技专家服务团,下一步学会将不断拓展“会”、“地”合作内容与形式,探索科技社团参与创新国际建设及深化治理结构改革的新路径,进一步夯实各创新平台的合作基础,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并通过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品牌活动,继续深化与各地方的合作关系,助力我国复合材料行业的创新发展。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