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2019年度出访欧洲交流项目圆满收官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9-03-20 浏览: 4688

2019年3月16日,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组织的19年度欧洲出访活动完美结束。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国内复合材料行业研究院所及企业会员一同前往,参与到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德国西格里集团以及奥地利百德福工程有限公司学术交流及生产研发基地参观活动,同时团组参加了本届2019年法国JEC集团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为国内复合材料行业进一步了解国际复合材料发展水平提供了新的机会。

近年来学会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学会通过国家、地区间的组团互访、参加行业展览等形式,正逐渐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建立稳定的合作渠道,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我国学术环境对国际学术界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国际产业界发展也吸引着国内从业人员走向世界。学会将积极发挥学术团体作为民间社团的独特外交作用,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宣传行业成果及搭建行业沟通桥梁贡献力量。

未命名_meitu_0.jp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