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52期高端青年沙龙-耐高温树脂基结构复合材料在航天领域的应用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9-01-23 浏览: 4652

2019年1月18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52期高端青年沙龙-耐高温树脂基结构复合材料在航天领域的应用在北京理工大学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举行,沙龙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雷琴工程师发起,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结构复合材料中心承办。来自全国80余名耐高温树脂基结构复合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研究人员踊跃报名参加了沙龙活动,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副研究员出席并致词,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结构复合材料中心主任赵云峰研究员出席作主题报告并为沙龙作总结寄语。

沙龙邀请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赵彤研究员、华东理工大学黄发荣教授、北京临近空间飞行器系统工程研究所曹占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杨士勇研究员、北京化工大学杨小平教授、北京航天长征飞行器研究所陈政伟高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研究所王震研究员、四川大学冉起超副教授、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体设计部刘峰研究员、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赵云峰研究员对耐高温树脂基结构复合材料从基础研究、总体设计、制造应用等不同方向进行了精彩报告。沙龙活动中参会代表们踊跃提问,深入讨论,与报告专家们达成了热烈互动。

此次沙龙活动为耐高温树脂基结构复合材料领域青年研究人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该领域基础研究、高端应用单位之间的深入合作。

图片1 - 副本.png

图片2 - 副本.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