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50期高端青年沙龙-先进金属材料及其应用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8-12-17 浏览: 5409

2018 年 12 月 14 日下午,第 50 期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高端青年沙龙-先进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在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员之家举行,本次沙龙由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郝世杰教授发起,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承办。

本次学术沙龙中有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兵器装备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单位的7位专家作学术报告,来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十余位专家及学者围绕各种先进金属材料的优异力学性能和独特功能特性、制备和加工方法、在机械制造业、建筑业、电子信息、国防工业、航空航天等各领域的应用及当前热点和前沿学术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此次沙龙活动推动了先进金属材料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促进了领域交叉与合作。

图片11.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