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第十三届中日复合材料学术会议(CJJCC-13)开幕啦!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8-10-22 浏览: 4170

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和日本复合材料学会联合举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中日复合材料学术会议(CJJCC-13)于2018年10月21日在兰州理工大学开幕。

 图片1.png

会议旨在为中日复合材料界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及对该领域感兴趣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有关复合材料的最新科研成果,加强中日双方材料学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在材料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开幕式由秋田县立大学系统科学技术学部副学部长邱建辉教授主持,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日本复合材料学会会长河井昌道教授(筑波大学)、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副理事长成来飞教授致辞,他们对与会来宾和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将中日复合材料学术会议的宗旨、复合材料在中日的发展历史和案例进行了逐一介绍。

图片2.png 

秋田县立大学 邱建辉教授

图片3.png 

兰州理工大学 俞树荣副校长

图片4.png 

日本复合材料学会会长 河井昌道教授

图片5.png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副理事长 成来飞教授

让我们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将持续至25号,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