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领导到访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探讨信息化建设问题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8-10-10 浏览: 3861

金色十月,秋风送爽,2018年10月9日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王姝力处长等一行5人到访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学服365“微会议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会议平台”是科协学服中心牵头开发的会议平台。集在线报名、会议缴费、现场签到、信息介绍、资料下载、数据管理、联络沟通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平台。充分满足了学会会议工作的需求,为学会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捷。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上下的一致好评。并立即在10月15日召开的“2018双创周”活动中使用此平台。期间,学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软件开发团队的技术人员,也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通过首次使用微会议平台,为学会的会议报名,人员信息收集,活动内容展现等方面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双方就“微会议”平台需求及建议、会议成果提炼宣传、个人会员服务系统、学会信息化需求等展开了富有建设性的探讨,为“微会议”平台的不断完善,积极献言献策。王姝力处长表示一定要切实的了解到使用者和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才能为后续的工作开展和平台的系统优化指明方向。双方也形成了快速及时的反馈机制。

相信在中国科协学服中心的倡导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学会组织愿意使用“微会议”平台,也让广大的参会者真正的体验到快捷、方便的信息化会议。

王处长一行还对学会的会员之家进行了参观,了解会员之家的运营思路;会员服务的相关内容等,并对学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片1.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