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青托工程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46期高端青年沙龙-特种功能涂层材料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8-06-08 浏览: 2474

2018年6月7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46期高端青年沙龙-特种功能涂层材料在中科院化学所举行,沙龙活动由中科院化学所青年托举工程入选者张宗波副研究员发起,得到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的支持。来自航空、航天、中核、电气、船舶等各个领域以及化学所的科研人员、企业研发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沙龙活动。化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笃金研究员出席并致辞。

沙龙邀请中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王智勇研究员、国机集团汪瑞军研究员、航天材料与工艺研究所曾一兵研究员、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蔺存国研究员分别针对航空、特种装备、航天、船舶等不同领域的表面涂层技术、材料进行了精彩学术报告。化学所张宗波副研究员就化学所在高性能陶瓷涂层制备新方法方面的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介绍。沙龙活动过程中参会人员与报告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沙龙活动为参会代表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基础研究单位与工程化应用单位之间的深入合作。

图片1.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