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研究生学术峰会圆满举办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5-10-15 浏览: 2534

为促进复合材料行业青年人才成长,助力研究生与行业专家深入沟通,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于2015年9月21日下午在江苏镇江第二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期间成功举办了研究生学术峰会,峰会以学术报告的形式展开,旨在提高复合材料专业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增强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学术活动氛围,激励研究生全面成长。

本次峰会共邀请了来自高校、研究院所及工程单位的8名高水平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选手的学术报告进行评分与指导。峰会以第二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为平台,吸引了众多高校推荐研究生报名,最终组委会遴选出了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等科研院所的17名优秀硕士、博士生进行现场角逐。峰会上各位参赛者积极表现,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学术成果、风采,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会后参赛者还与评委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场学术气氛浓郁,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科研兴趣与学习的积极性。近4小时的激烈知识火花碰撞后,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单项奖6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表。

 

综合奖

单项奖

姓名

攻读学位

学校

一等奖

最佳公关奖

张翔

博士

天津大学

一等奖


赵琳

硕士

苏州大学

二等奖

特别勤奋奖

李文斌

硕士

陕西科技大学

二等奖

最佳计划奖

纪艳红

博士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二等奖

最佳逻辑奖

曹林玉

硕士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二等奖

最佳展示奖

汪国睿

博士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


最佳风采奖

潘殿坤

博士

哈尔滨工业大学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