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杭州市科协创新驱动工作对接会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6-10-09 浏览: 3543

2016年10月9日,杭州市科协学会部沈亮部长到访学会,就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会地合作事宜进行商洽。

学会秘书长张博明教授、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博士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blob.png

秘书长张博明教授率先对沈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结合学会现状,详细介绍了学会创新驱动工作及举办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CCCM-3)的会议背景。

杭州市科协沈部长结合杭州市科协内部战略结构布局详细阐述了近年来在创新驱动中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市科协开展创驱工作10余年来所建立的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学会科技服务站、海智基地等工作取得的进展,深入介绍了本市的创驱成就及内涵,并就双方会地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其次表明了希望双方深入探讨,加强会地协作,建立复材学会工作站等事宜。最后,沈部长表示,杭州市刚刚接受了G20的检阅,具有较强的会议接待能力,希望学会将杭州市列为第三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CCCM-3)举办地。

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学会状况,同时结合学会目前开展的学会标准、科技评估、技术人员水平评价等各项工作详细阐述了学会在创新驱动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进展。其次,叶博士结合第二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CCCM-2)详细介绍了会议情况,同时结合会议场地、会议接待能力、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状况等内容介绍了学会对于会议举办地的具体要求。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在创新驱动工作上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学会工作站建设,同时学会将杭州市列为第三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大会(CCCM-3)举办地之一,待学会常务理事会通过后再行确认。

blob.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