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国内资讯
两位艺术家即将使用玻璃纤维打造“巨型爱达荷马铃薯”
来源: 玻纤情报网 时间: 2017-12-19 浏览: 2966

图片1.png

Chris和Sharolyn Schofield是打造最初巨型马铃薯的两位大师级雕刻家,该巨型马铃薯七年前从烤箱中诞生。

像其他普通的马铃薯一样,这个巨型马铃薯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腐烂,因此这两位艺术家回来准备更换马铃薯。

Schofield设计公司的Chris Schofield表示:“如今是时候打造一个更结实的马铃薯,这种马铃薯更容易沿路向下,对工作人员来说更好打造,并且代表了爱达荷的更高的规模。”

这种新型马铃薯的外表将由玻璃纤维制成。与混凝土相反,玻璃纤维使得马铃薯在公路上更加耐用。

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他们即将完成一个三步过程的第一个阶段,打造一个将用于制造玻璃纤维模具的马铃薯模型。

Schofield设计公司的Sharolyn Schofield表示:“我们如今正处于这个项目的转折点,既是我们最喜欢的部分,同时又是我们最不喜欢的部分。这是一个最让人担心的时期,必须丝毫不差。”

这个过程要刮、雕刻甚至除去将成为爱达荷黄褐色伯班克土豆的表面的一些细节。

Sharolyn说:“他们的确有‘黄褐色’的独特的性质。我们潜心钻研那个形状和纹理,并且努力让它完全精准。我们认为关注那些非常细致的细节是十分有帮助的。”

一旦模型的纹理完全精准以后,他们就会开始打造玻璃纤维模具。

Chris说:“我们用玻璃纤维喷射整个模型...然后将其切断。”

这个模具随后将用于打造最终的产品。

Chris表示:“把模具摆在一起,进入内部,在模具内部喷射最终的产品,模具脱离了以后,然后就有了我们的产品—一个玻璃纤维马铃薯,这是模型的一个精准的复制品。”

这个新型马铃薯与最初的马铃薯的尺寸十分相似,依然是13.5英尺高,但是由于其更加轻便,使得其在公路上移动更加容易。

这个新型马铃薯即将完善,并且准备在明年春天推出“着名的爱达荷马铃薯之旅”。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