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信息化系统开发验收以及固定供应商遴选评审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2022-01-13 浏览: 5814

2022年1月13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信息化系统开发验收以及固定供应商遴选评审会在会员之家召开。本次评审会邀请了中国稀土学会秘书长牛京考、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秘书长张宏翔、中国力学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汤亚南、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楠、中国化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郑素萍、中国颗粒学会秘书长王体壮、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办公室主任徐文丽、中国水利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淡智慧共8位专家参与评审。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主持。

9d0658e0c14befaf66df73676b23a56.jpg 

信息化开发厂家对信息化系统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信息化系统的各个模块进行了现场演示,评审专家听取报告后对系统的各个模块都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认为新系统功能完善,流程清晰,完全可以满足学会会员服务、会议管理、承能管理等业务的要求,与会专家对信息化系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会事务部向参评专家介绍了学会固定供应商管理现况,并有针对性的介绍了今年新晋供应商情况,评审专家对学会的最新固定供应商名录进行了审议,一致认为固定供应商制度可以很好地简化学会工作流程,增加供应商的服务意识,减少供需合作双方的磨合期,大大提高合作效率,值得学会间互相借鉴。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