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秘书处员工晋升评审会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2022-01-11 浏览: 5361

2022年1月11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处员工晋升评审会在会员之家召开。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学会副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梁军教授,学会副秘书长、重庆大学付绍云教授,学会副秘书长、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材张宝艳研究员、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四院四部李茂源研究员共4位专家参与评审。会议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1203246.jpg

本次评审会共有7位员工申请晋升并现场答辩,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员工的晋升申请汇报,分别给予了提问和点评,对员工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未来的项目组织策划、科技评价、青托项目等具体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强调,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晋升工作,激发秘书处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加注重自身综合业务能力的提升和发展,提高员工工作绩效并发掘员工潜能,在秘书处内部形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有发展潜力和创造力的优秀团队。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