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会议动态】ISCT2021导热复合材料分会场线上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 2021-12-22 浏览: 5987

2021年12月19日,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的2021国际复合材料科技峰会-导热复合材料分会场以线上会议形式顺利举办。天津大学封伟教授和清华大学曹炳阳教授担任本分会场主席。本次线上会议由天津大学封伟教授、清华大学曹炳阳教授以及天津大学冯奕钰教授三位共同主持。

报告环节邀请到来自清华大学曹炳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屈治国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唐桂华教授、天津大学冯奕钰教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邓中山研究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郑庆彬助理教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郭师峰研究员、浙江大学范利武教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于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鲍华副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黄兴溢教授11位专家做特邀报告,报告内容围绕导热复合材料及工程热物理开展研讨。针对行业研究中的热点及难点问题,从不同方向和角度展示了新思路和新成果,200余位来自企业和高校的参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会场的线上会议,会议提问环节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学术心得与疑问,会议气氛浓烈。

图片 11.png
图片 10.png
图片 9.png图片 8.png
图片 7.png图片 6.png
图片 5.png图片 4.png
图片 3.png图片 2.png
图片 1.png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产政学研用”为一体的线上合作平台,围绕导热复合材料的微观结构、导热性能、力学性能的调控机制,复合材料的强化传热机理,不同材料的界面热阻机理及调控,新型热功能复合材料,复合材料的热物性及其计算和测试方法,以及导热复合材料在各领域的应用,通过资源协同,提升复合材料的应用水平,促进相关领域扩大应用,不断拓展学科内涵,实现复合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