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圆满召开】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NCCT-8)圆满召开
来源: 时间: 2021-05-11 浏览: 11636

2021年5月8-10日,第八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NCCT-8)在浙江省桐乡市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复合材料领域的行业专家、科研机构、行业龙头企业相关人员近400人齐聚桐乡,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来到革命圣地南湖之侧,回想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作为前沿的交通运输应用领域科技会议,参会代表充分交流、深入研讨、积极合作,将智慧与辛劳转化为学科及产业发展的助力,是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也必将留下特殊的印记。

图片1.png

会中中共桐乡市委副书记王坚先生为大会致辞,袁杰副市长对桐乡市招商引智工作进行宣介。为增强合作桐乡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并共同见证了“2020年度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女士主持。

图片2.png

王坚副书记

图片3.png

袁杰副市长

图片4.png

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

图片5.png

签约仪式

创新奖 颁奖

随后,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浙江清华长三角军民协同创新研究院荣毅超 院长、西安航天复合材料研究所科技委常委崔红研究员,中车青岛四方车辆有限公司丁叁叁副总工程师,中船集团七二五研究所李想研究员,东华大学余木火教授分别对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海洋船舶等应用领域做大会报告。大会报告分别由中国航发北京航材院焦健研究员、武汉理工大学王继辉教授主持。

图片9.png

荣毅超 院长

图片10.png

崔红 研究员

图片11.png

丁叁叁 副总工程师

图片12.png

李想 研究员

图片13.png

余木火 教授

图片14.png

焦健 研究员

图片24.png

王继辉 教授

5月9日下午,近50篇优秀报告分别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海洋船舶四个分会场同时呈现,各分会场人气爆满。

会议除设置了大会主报告、专题分会场、创新奖颁奖之外,还设置了创新企业展示、企业参观考察等环节。


展览现场

企业考察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