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青托工程
【学会动态】第77期高端青年沙龙-阻燃及耐高温材料的研究与应用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2021-04-21 浏览: 7322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77期高端青年沙龙--阻燃及耐高温材料的研究与应用于2021年4月20日在学会会员之家成功举办。本期沙龙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赛诺生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牟辰中高级工程师(学会第四届青托)发起。

 图片22.png

会议围绕阻燃及耐高温材料的研究及应用的主题开展交流,并邀请到中南大学唐秀之副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孙军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潘也唐副研究员、大连理工大学刘程副教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宋育杰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陈科助理研究员做主题报告。报告分别讲述了碳化硅多孔材料、陶瓷材料、树脂材料等多种材料在耐高温阻燃材料领域的研究进展、工艺技术及应用。问题讨论环节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图片23.png

为提升青年人才在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竞争力,中国复合材料学不定期举办高端青年系列沙龙,至今已成功举办77期。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高端青年学术系列沙龙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会推动青年人才科研水平提高的青年人才成长与青托工作宗旨,也展现了学会沙龙为前沿学术思想、理论观点以及学术灵感提供一个宽松、自由、平等学习交流平台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