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第73期高端青年沙龙暨高端项目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2021-03-28 浏览: 9267

“春风先发苑中梅,樱杏桃梨次第开”,2021年3月27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成功举办了第73期高端青年沙龙暨高端项目研讨会。此次高端青年沙龙由学会第五届青年托举人才、华南理工大学的韩悦副研究员发起,旨在交流青年学者目前在自身学术发展和项目申报中的所遇到的问题,助力学会青年人才的发展和成长。

 图片5.png

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培养一直是学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会也在通过不断创造各类机会与平台供青年才子发挥所长,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为青年人才解决学术问题提供新想法与新思路。

特邀专家围绕青年学者较为关注的学术和项目问题,结合自身经验,有针对性的进行讲解并分享经验。与会青年学者在认真听取了特邀专家的主题报告后,提出了自身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6.png

为提升青年人才在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竞争力,中国复合材料学不定期举办高端青年系列沙龙,至今已成功举办73期。学会通过举办一系列的高端青年沙龙,搭建学会青年人才学术交流以及复合材料行业产、学、研、用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学会青年人才的学术视野,提高学术水平、成果转化与创新能力,促进学会青年人才之间的跨学科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