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理事会会议纪要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七届六次理事会暨七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来源: 时间: 2020-11-06 浏览: 3852

2020年11月5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七届六次理事会暨七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东莞召开。理事长陈祥宝院士主持会议,副理事长俞建勇院士、侯晓院士、成来飞教授、徐坚教授、冯志海研究员、邢丽英研究员、薛忠民教授级高工、马朝利教授,秘书长张博明教授出席会议,共计121名理事及代表出席会议。监事会副主席赫晓东教授和2名监事,秘书处相关部门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副研究员所作的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阶段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副理事长俞建勇院士所作的《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新闻发言人制度(试行)》及新闻发言人的推荐人选报告;副理事长冯志海研究员所作的新设立电网工程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及导热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新型电池与新能源复合材料分会、轨道交通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等3个分支机构转正的报告,并对审议事项进行了讨论。经与会代表投票表决:

一、对阶段工作非常满意,并通过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二、通过导热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新型电池与新能源复合材料分会、轨道交通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等3个分支机构转正议案;通过设立电网工程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议案。

三、通过《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新闻发言人制度(试行)》;通过推荐常务理事李岩教授担任学会新闻发言人的议案。

各项表决结束后,与会理事对学会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多项意见与建议。理事长陈祥宝院士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学会今年工作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各位理事未来能一如既往的多参与学会工作。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