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党委组织召开复合材料学术会议,将“党建强会计划”与学会工作深度融合
来源: 时间: 2018-08-26 浏览: 2260

2018年8月24-26日,学会举办了第二十届全国复合材料学术会议(NCCM-20),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组织协调作用,充分发挥了学会功能型党委、学会党员专家学者、分支机构党员以及会员单位的党员在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image.png

本次主题为“复合材料新时代:创新、研发与产业”的会议,共吸引了全国520余名科技工作者和工业届代表参会,6名院士及辽宁省科协领导出席开幕式,是本年度国内复合材料专业领域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分支领域最全面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发动产学研用各方力量,建立应用创新向导的技术创新体系,打造交通运输、能源、建筑等领域产学研用综合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技术创新上中下游的对接与耦合,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优化行业产业结构,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与产品附加值,推进党建与学会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学会政治吸纳作用。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