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标准资讯
【学会动态】第二期复合材料团体标准培训课程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2020-10-20 浏览: 1798

 2020年10月16日下午,继首期《团体标准及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团标工作介绍》培训课受到行业热烈反馈后,学会团体标准培训课程第二期《标准化文件的编制原则及产品标准的编制要求》线上讲座成功举办,本次培训课由长期从事标准化研究和管理工作的刘颖研究员主讲。 

 图片5.png

刘颖研究员曾任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总工艺师兼工艺技术与标准化部部长、中航工业航空材料标准化技术负责单位主任,长期从事航空材料标准化研究和管理工作,组织制修订航空材料、热工艺、无损与理化测试航空行业标准和国家军用标准1200余项、型号专用标准800余项。

课上刘老师围绕标准化文件编制原则(编制目标、总体原则、表述原则、团体标准的编制原则)、产品标准编制要求(产品标准编写规定、产品标准的编写原则、产品标准应包含的技术要素、各要素的编写要求、标准编制说明的编写)进行了细致讲解,此次培训在线参会、观看直播人数近八千人次。

本轮线上培训课程结束后,学会将继续围绕标准中受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活动,帮助行业企业有效利用标准化开拓市场,提升综合能力,以标准引领产业升级。欢迎感兴趣的专家、企业参与!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