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第十四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复合材料成型工艺技术开班啦!~
来源: 时间: 2020-09-27 浏览: 8596

2020年9月27日,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举办的“第十四期全国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继续教育培训班——复合材料成型工艺技术”在山东省威海市顺利拉开序幕。27日上午,学会安排了参观实操环节,在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参观了光威的三条生产线,期间学员们踊跃提问并积极交流,参观现场形成了极好的氛围也加深了学员们之间的了解。

图片26.png

下午会议开始,中国复合材料学会轨道交通专委会副秘书长、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部长王宝铭代表学会发言致辞,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学会继续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及特点。随后培训理论课程正式开始。

图片27.png

图片28.png

第一天的培训课程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复合材料学会车辆工程复合材料专业分会委员、中北大学张彦飞副教授进行讲授,张老师充分运用理论讲授和视频播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主要讲授了液体模塑成型工艺技术及模压成型工艺技术,并在当天课程结束前,与在场学员进行交流、互动、答疑,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29.png

根据中国科协推进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精神,提升工程技术人员对复合材料技术的认知水平,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建立了聚合式交叉模式的复合继续教育体系。迄今为止,继续教育培训班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期,今天,第十四期继续教育培训也成功拉开序幕,随着每期培训班的开办,学会已经建立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继续教育模式和适用于全行业从业人员的多层次的人才评价体系,并且课程体系也在不断优化改进,今后学会将依托智库资源持续开展继续教育工作,也欢迎更多行业专家、企业参与,共同做好复合材料行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及人才培养工作!

更多继续教育详情请关注“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微信公众号,或联系学会相关工作人员:

联系人:张力心

联系方式:010-8202 6470/18310499369

邮箱:education@csfcm.org.cn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