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学会动态】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与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接交流会在京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20-09-09 浏览: 9418

2020年9月9日下午,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与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接交流会在学会会员之家顺利召开。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所长、党总支书记陈新,高级研发工程师杨威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等围绕以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支撑单位的电网工程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筹)工作开展及双方后续合作事项与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1.png

陈所长表示本次对接主要需要确定三方面工作,一是电工装备用复合材料的可合作事项;二是围绕材料开发、设计、检测和评价等方面开展研究和学术推广工作;三是探讨与学会在学术交流、成果推介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可合作事项。

 图片2.png

叶副秘书长表示,学会拥有丰富的专家智库资源支撑,可以提供学术交流,人才引进等方式助力电工装备用复合材料的发展。同时也可从材料应用、设计、检测、评价等多方面邀请专家及从业人员,满足多方需求。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也可以通过人才推荐、需求对接等方式与学会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

 图片3.png

随着特高压纳入“新基建”,电网用复合材料产业迎来新一轮市场机遇,下一步,学会将与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进一步落实相关合作事项,并达成一致共识,为双方后续友好发展继续努力,持续推动我国电网用复合材料产业发展进步。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