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倡议书
来源: 时间: 2020-02-03 浏览: 63126

各位理事、各分支机构、全体会员: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重要时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发展,采取了一系列强力措施。疫情防控关乎于每个人的健康,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了深切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中国科协的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现发出倡议:

1.坚持党的领导, 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2. 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相信科学,甄别谣言,不盲目跟风、不哗众取宠,自觉抵制、反驳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网络环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抗疫信息,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3. 主动学习防疫知识,自我提高防护意识。积极向身边的亲友科普疫情防治知识,督促亲友勤洗手、讲卫生,不聚会、少出门,加强自我防护。

4.保持冷静良好心态。要克服麻痹、侥幸、松劲等不良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参与疫情防控。要正确认识新型肺炎可防可控,理性应对疫情,科学防控疫情。要自觉学习、大力宣传防控知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行动起来,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科学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2020年2月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