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2019第六届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时间: 2019-05-23 浏览: 6407

2019年5月18日至19日,2019(第六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在山东泰安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众多国内外交通运输一线生产企业及科研专家报告,内容涵盖航空航天、汽车、轨道交通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应用与需求,为学术科技交流提供融合增进机会。

本次会议开幕式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副研究员主持。首先由泰安市政府副市长袁久党先生致辞,他表示全国交通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是行业的盛会,是宝贵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必将为泰安市科技创新工作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召开。随后有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长张博明教授对学会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回顾了历届交通运输复合材料科技会议,并表示此次会议再回泰安,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契机,预祝第六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再创辉煌。

1.png2.png

3.png

本次会议精心设计了大会报告和企业参观及创新奖颁奖晚宴环节。其中大会报告邀请到众多国内外行业专家对进行了技术的分享与交流,报告专家全面的为我们剖析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的技术难题,为我们开辟新的应用道路,引起了参会嘉宾的热烈讨论,获得了源源不绝的掌声。会议精心安排的企业参观环节带领学者专家从泰安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到企业龙头泰山玻璃纤维,再到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促进了参会专家与当地企业间的产、学、研、用交流。另外本次会议也评选出“2018年度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技术创新奖”,中国恒瑞有限公司喜摘桂冠。

4.png

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旨在打造航空航天、汽车、轨道交通等交通领域的产学研用科研交流、产业合作平台,推进行业内产学研用对接,鼓励企业创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促进先进复合材料成果转化,加强交通运输领域从原材料企业到整机企业产业链合作,助力产业升级。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