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议系统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9-04-11 浏览: 4618

为响应科协关于“智慧学会”的号召,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学会的思想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于2019年重点建设学会会议系统。

微信图片_20190410170116.jpg

2019年3月1日,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议系统专家评审会在学会会员之家召开。评审会邀请专家对学会的会议系统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旨在通过会议系统的建设,实现信息发布、会议及展览管理科学化、信息化、平台化,形成一个会议管理平台和会议数据中心。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信息处处长王姝力,中国力学学会副秘书长汤亚南,中国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张楠,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副秘书长马丽,中国化学学会副秘书长郑素萍出席了本次会议。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参会专家在听取了学会会议系统的整体思路及多套设计方案后,分享了各自学会的相关经验和成功案例,并就科技社团信息化工作需求与路径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尽讨论,对会议系统的模块和功能进行了打分,为系统的建设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会议系统建成后将为用户提供准确、实时、全面的信息与服务,并成为学会工作人员高效的信息化工作平台。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