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国际资讯
轻麦电动踏板车使用东丽碳纤维转向杆
来源: JEC 时间: 2018-07-02 浏览: 8542

微信图片_20180702102215.jpg 微信图片_20180702102221.jpg

这款SWAN车型的设计是为环保城市上班族设计的,它有一个碳纤维转向杆,它的结构与它同名的SWAN相似。该公司表示:“SWAN踏板车的转向杆是由东丽的T700碳纤维制成的。”除了碳纤维转向杆和铝合金框架外,SWAN电动滑板车还包括一个由镁合金制成的携带手柄。轻麦还强调了为确保滑板车的便捷性和坚固性而做出的设计和制造决策。 

SWAN踏板车的折叠结构是独一无二的。为了保证产品的结构强度和美观,我们的设计团队设计了一个高度集成的快速折叠系统。这台滑板车的重量不到12公斤,所以一个女孩只能用一只手举起它。此外,折叠的踏板车非常小,可以很容易地放进行李箱。同时,SWAN踏板车的板子是由一个没有拼接和焊接点的一体成型过程制成的。

据专业杂志Electrek》称,这些发动机安装在每个轮毂上,周围环绕着轻麦公司生产的7.5英寸无气轮胎,这是一个重大优势。这种无气轮胎的设计是为了在城市骑行时吸收冲击,同时也消除了轮胎漏气的可能性。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