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党建活动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时间: 2018-06-01 浏览: 2518

学会各党员会员:

根据《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科协社团党发〔2018〕48号)的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会党组织建设、激发学会党组织活力、发挥学会党组织作用,提升学会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开创新时代群团工作新局面,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党委现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二、活动流程

(一)初赛(6月1日-6月15日)

学会各党员会员进入活动官方网站参与初赛答题,每天均可参与答题。以学会为单位累积初赛成绩前5%的竞答者获得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答“学习标兵”称号。

6月18日前,将以成绩高低为序公布各参赛单位前5%的竞答者名单。名单公布后,初赛答题系统继续开放供广大党员学习使用。

(二)复赛(6月19日-6月20日)

获得学习标兵的竞赛者进入活动官方网站,集中参与复赛答题。复赛结束后,根据学会答题人数和成绩等综合加权遴选出若干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遴选出1-2名代表参加决赛。

(三)决赛(6月29日)

决赛阶段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组织颁奖仪式。

三、参赛对象

(一)学会党委和党支部的党员;

(二)学会会员中的党员。

四、参赛步骤

6月1日起,学会各党员可以访问科技社团党建网站http://www.kjstdj.org.cn/,注册并登录后,点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初赛、复赛入口,参与在线答题,也可点击有关知识库和资料进行线上学习。为确保正常参赛且不影响后期奖品发放,请您注册时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联系人:韩媛媛(13651326456)  

电  话:010-82026320

邮  箱:hanyuanyuan@csfcm.org    


附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学习参考资料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党委

                              2018年6月8日


附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学习参考资料

 

一、党的十九精神相关资料

1.《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

3.《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

4.《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

5.《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日通过)

6.《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修正)

7.中国科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2017年11月09日)

二、社会组织党建相关资料

8.习近平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15年7月7日)

9.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社会团体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10.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意见

11.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的通知

12.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