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国内资讯
澳航史上最长飞行由复合材料打造的波音787完成
来源: 复合材料网 时间: 2018-04-08 浏览: 3467

上周,澳大利亚最大的航空公司 -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完成了全球第三长的商业航班,从澳大利亚珀斯至伦敦不间断飞行17小时,9,009英里。波音787梦想飞机有史以来历时最长的成功航班标志着澳大利亚与欧洲之间唯一的直航航线的开始 - 这是两大洲之间旅行的最快方式。

微信图片_20180404172147.jpg 

根据GE航空公司的说法,复合材料技术使珀斯 - 伦敦的飞机被称为袋鼠航线,“不仅可能,而且可行。”该公司在GEnx发动机上的FRP复合风扇叶片具有高效设计,减少了叶片数量22至18个风扇叶片)和一个复合材料风扇外壳。波音787 Dreamliner的机身,其中一半由玻璃钢复合材料和GE的GEnx发动机组成,与其他类似尺寸的飞机相比,燃料消耗降低了20%。

“澳大利亚通用电气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斯约克说:”在袋鼠航线发展过程中,这一点的道路是一个奇妙的故事,我们为能做出贡献感到自豪。“它显示了先进的推进技术如复合材料和燃油节能燃烧系统和涡轮机等能够革新一个行业的能力。”

复合材料还允许波音将机舱增压至6000英尺,而其他大多数加压至8000英尺的喷气机则不然。因此,梦幻客机乘客不太可能遇到时差问题。

澳大利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说,“这是澳洲航空有史以来最舒适的飞机”,这是历史悠久的航班上的乘客之一。

根据Joyce的说法,澳航的下一步是评估从澳大利亚到美国的航班的可行性。2017年12月,该航班今年9月份宣布了一条从墨尔本到旧金山的新航线。梦幻客机还将取代澳航现有布里斯班 - 洛杉矶 - 纽约航线上的波音747巨型喷气客机。澳洲航空的下一个边界可能是从布里斯班直飞芝加哥,或从昆士兰直飞西雅图或达拉斯。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