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国际资讯
使用高性能复合材料为核心的木船
来源: JEC 时间: 2018-03-07 浏览: 3858

Van Dam Custom Boats将经典的木船设计和高度进化的工程相结合。 

微信图片_20180307094934.jpg

Van Dam Custom Boats

2017年,Van Dam Custom Boats庆祝了40年的工艺。这个家族企业由已婚夫妇Steve和Jean Van Dam在密歇根州创立。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早期,作为一个木制船建造者训练,史蒂夫是早期使用环氧树脂作为北美木制造船的一部分。在设计和制造手工船时,该公司仍然使用最好的材料和最新的技术。来自Van Dam Custom Boats的船只始终是唯一的一艘。

经典的设计与卓越的工程设计

经典的木质船设计融入了高度发展的工程设计,成品坚固而美观。一位海军建筑师本人和创始人Steve和Jean的儿子Ben指出,该公司从未打算建立一个生产模型,并且审视了一个事实,即有更便宜,更快,结构更合理的建造船只的方法。

高性能核心材料

Van Dam Custom Boats采用的冷模工艺为船东提供了一个坚固,轻便的容器,该容器是防水的,不会因膨胀而发生腐烂或开裂。Van Dam小船的建造使得原木不必与水元素发生相互作用或反应。

“我们制造了各种尺寸和类型的冷模木船,并与Diab有超过10年的关系,”Steve Van Dam说。“当我们的应用需要结构芯时,我们的产品就是迪亚布的Divinycell核心材料。我们已经在木皮之间使用这种产品,并且在某些应用中也使用了碳纤维或玻璃纤维。“

Sunray - 由桃花心木和核心材料制成的机动游艇由Van Dam Custom Boats的Michel Berryer设计的令人惊叹的50'Motor Yacht Sunray的建造工程于2015年秋季开始。古典风格以古老的1960年代的船艇,Sunray这艘船将采用红木建造,排水量为35,000磅,核心材料用于关键区域,例如驾驶室和轮舱,可以使用轻型船,仍然有漂亮的木质船。

“对于Sunray而言,我们将使用HM80”,Ben Van Dam说,“主要用于佛罗里达州太阳的隔热,也可用作机舱侧面和顶部木皮之间的结构部件。”

一个450加仑的燃油箱可以给两台康明斯8.3 L-600马力柴油发动机提供超过35节的速度。Sunray充满了定制细节,例如镶嵌SS桃花心木装饰和双倍宽掌座。它还配备了一个完整的Garmin导航软件包,包括两个大屏幕显示器和自动驾驶仪,Seakeeper 6陀螺仪稳定器,带有最先进设备的完整厨房。它拥有大量清新的水槽,用于精美细致的头部隔间内的热水淋浴,以及夜间水下照明,可在她的柚木游泳平台上游泳。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