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国际资讯
全复合材料机身的新型中型客机-797
来源: 复合材料网 时间: 2018-02-26 浏览: 4076

据路透社和彭博社报道,据称达美航空公司有意成为波音公司首架“797”客机之一,这是一款全复合材料机身的新型中型客机。在去年的巴黎航展上浪潮汹涌的797型客机可以填补波音公司单通道737主力和先进远程787之间的空白。

图片1.png 

“你们将会看到我们参与波音公司的中期市场活动,”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在公司内部网站上向员工发表的一则消息中表示。“我希望我们也将成为该计划的发起客户。”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种情绪可能会减轻人们担忧的是,达美航空在国际贸易案中与波音的纠纷会导致航空公司长期偏向空中客车的竞争对手。去年,波音公司说服美国商务部将近300%的庞巴迪C系列关税。波音公司指称庞巴迪向台达出售75架新飞机,远低于市场成本。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月份裁定,C系列的销售不会损害美国工业,并且阻止了实施这些责任。

波音目前正在考虑为797制造碳纤维复合材料的所有选项,包括各种新的高压灭菌器和树脂灌注方法。波音公司认为,从2025年左右开始,20年内可能会有超过4,000架这样的飞机上市,当时797飞机将首次搭载像达美航空这样的航空公司。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