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光威杯】第七届获奖团队风采—653号团队
来源: 时间: 2023-11-29 浏览: 2459

一、本科组二等奖团队风采

团队获奖感言

参与本次竞赛的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我想分享一些我的收获和心得,并对未来的自己、师弟师妹和复材领域的学子表达一些想法。

首先,这次竞赛让我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能力和潜力。竞赛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会,通过努力和克服困难,我不仅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和技能,还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心。我明白了只要肯付出努力,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其次,竞赛教会了我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竞赛中,我与团队成员紧密合作,共同解决问题,分担任务,取得成功。这让我认识到在现实生活中,团队合作和协作是非常关键的,能够使我们更快地达到目标。

对于未来的自己,我希望能够保持对学习和成长的激情。竞赛是一个短期目标,但我认识到学习和自我提升是一生的使命。我要不断追求知识,培养技能,不断挑战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版本。

对师弟师妹和复材领域的学子,我想说,不要害怕挑战和失败。竞赛和学习都是一个过程,重要的是你的努力和坚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敢迎接挑战,不断学习和改进。同时,要珍惜团队合作的机会,与他人一起成长。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激情,对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充满信心。

总之,竞赛是一个宝贵的经验,它不仅帮助我个人成长,还让我明白了成功需要坚持、合作和信心。我希望将这些经验应用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鼓励其他人也积极参与挑战,追求自己的目标,同时,也衷心祝愿“光威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越办越好!

项目核心成员介绍

图片2.png

夏振植担任“铸材”基地科研部部长及创新训练营负责人,目前已报名创新训练营人数达400+人,已结业274人,100余人正在培养,训练营成员发表高水平SCI期刊论文30余篇。

夏振植牵头举办“铸材杯”大学生创新技能训练竞赛,共吸引全校师生近1000名参与比赛,该项赛事获得学校C类赛事认证,营造了良好的科研竞赛氛围,通过该比赛遴选同学200余名纳入创新训练营,在科研创新领域进一步发展。

夏振植担任“铸材”基地科研部部长,至此基地已带领成员发表PNAS、Adv Mater、ACS Nano、Sci Bull等SCI高水平期刊论文30余篇,开展工程化技术研发2项。

二、获奖项目介绍

(1)项目基本信息

微信图片_20231129103833.png

(2)项目概况

图片3.png

高性能复合结构反渗透膜元件供应商项目是为满足国内工业等产业生产对超纯水原料需求,团队自主研发新型混合维度通道截留技术、固相插层自组装技术和微观结构有序化压延工艺等技术,突破了反渗透膜性能上限缺陷,实现反渗透膜连续化、规模化、均一生产。

1.jpg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竞赛信息

“光威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咨询方式:

联系人:徐奕鹏

联系方式:18600638854(同微信)

电子邮箱:cmtic@csfcm.org.cn

QQ群:279852450

图片4.pn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