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培训通知
【培训通知】复合材料成型工艺技术继续教育培训班通知
来源: 时间: 2023-02-27 浏览: 4007

关于举办第十六期全国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继续教育培训班——复合材料成型工艺技术的通知(第一轮)

复合材料行业各相关单位及从业人员

随着工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复合材料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为响应国家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号召,满足我国各复合材料应用领域对从业人员的需求,我会面向复合材料行业从业人员建立了系列工程技术培训班,在复合材料成型工艺、结构设计、性能测试等多角度进行培训,为技术人才的知识更新和实践提供完整的培训体系,至今已成功举办15期。第十六期全国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继续教育培训班定于2023年3月23-27日江苏省常州市举办,以复合材料成型工艺技术为主要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工程技术人员对复合材料成型工艺的理论与实践水平,为解决复合材料工程技术人员在工作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思路和方法。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多位经验非常丰富的资深专家授课。培训采用主题讲授、案例分析、理论考试、参观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提升复合材料领域工程技术人员对复合材料成型工艺的知识储备与实用技能。培训结束后将授予考试合格学员《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培训结业证书》。具体信息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承办单位:江苏集萃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

协办单位:(待增)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3月23-27日

培训地点:江苏省常州市 江苏集萃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

三、培训对象

欢迎复合材料行业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校等相关人员参加,以及原材料和设备商等行业上下游单位人员莅临交流。

四、招生计划:招生人数50人,额满即止。

五、培训形式:主题讲授、案例分析、理论考试、参观实践相结合。

六、课程时间安排

image.png

七、培训费用

image.png

1、培训费:含授课费、资料费、餐费,不含培训期间住宿费;

2、3月20日前申请会员成功即享有会员收费标准。 

八、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注册报名缴费。

 image.png

九、联系方式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张奇:186 0063 8854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王璐:186 0063 6842

邮  箱:education@csfcm.org.cn

【招生通知】关于举办第十六期全国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继续教育培训班—复合材料成型工艺技术的通知.pdf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