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桐乡市科学技术协会与我会深入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 2023-02-24 浏览: 9985

2月23日上午,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与桐乡市科协对接交流会在学会会员之家顺利召开。桐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沈玉林、桐乡市经济开发区主任孙炜栋等一行与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金蕊及秘书处同事就桐乡市新材料产业发展、人才需求、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对以往合作做了相关总结。

图片1.png 

会上,沈玉林主席表示感谢学会多年对桐乡市的高端学术交流、智库资源及产业落地工作上做出的突出贡献与帮助。几届学术交流大会在桐乡市的成功举办,先后在企业落地,促成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上的支持,大大提升了经济和社会效益。与此同时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再度加强合作,探索常态化、稳定的合作机制。以新材料发展为契机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培养、产业引进等多方面进行合作,打造“科创中国”服务地方科技经济发展的样板间。随后孙炜栋主任介绍了桐乡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布局及需求,并表达了积极与学会合作的意向。

叶金蕊常务副秘书长表示感谢桐乡市政府、市科协及崇福镇政府对学会工作的认可,学会一直将服务经济作为工作重点并不断探索创新。前两届的“中国运载领域复合材料科技会议”在桐乡的举办离不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推动下一届会议的举办,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与桐乡市的交流。以桐乡市产业需求为导向,针对性地进行合作与服务,凝聚合力、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4141241.jpg

分享到:
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