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您来到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会议通知】4月7-9日首届复合材料力学性能测试及应用研讨会将在沪召开
来源: 时间: 2023-02-16 浏览: 2755

复合材料各相关单位及从业人员:

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新能源、医疗器械等高端装备上广泛应用,对其力学性能测试、表征及分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互联网技术、近代物理科学、自动化技术的迅速发展,为复合材料提供了先进测试技术的同时,也在不断促使测试方法更新换代。目前,我国的复合材料力学测试还需建立一个更加完善的规范体系,更加可靠、有针对性的试验方法和设备,将对行业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为满足复合材料在各应用领域的力学性能测试需求,进一步推动力学性能试验方法、仪器及系统的进步,助力国内复合材料产业发展,由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主办,力试(上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复合材料力学性能测试及应用研讨会,将于2023年4月7-9日上海金山区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会议名称:首届复合材料力学性能测试及应用研讨会

会议时间:2023年4月7-9日(7日报道)

会议地点:上海市(具体地址在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主办单位: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承办单位:力试(上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复合材料行业中心、上海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上海市复合材料学会、陕西省力学学会(待增)

二、会议日程

日程概览

 image.png

三、参会人员 

1、全国从事复合材料力学性能测试软件、设备及技术方法相关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

2、本次会议采取主承办方、专家及会务组推荐制,请意向参会人员扫描参会二维码,填写相关资料。经审核确认后,将逐一通知参会代表,收到确认通知后方可参加本次研讨会。

四、会议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image.png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注册费,会议资料及用餐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2.参加会议均须扫描二维码完成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中国复合材料学会 张奇 18600638854

力试科仪 谢媛媛 18616124608

首届复合材料力学性能测试及应用研讨会.pdf

分享到:
换一个